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吕化奇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3-08-08浏览次数:969

    吕化奇,男,1968年5月生,滁州市人,2004年毕业于中共安徽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滁州格锐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2010年至今受聘为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客座教授,主要从事应用化学、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等专业学生的实践教学与学科专业建设指导等工作。

    1989年参加工作,先后任滁州市塑编总厂厂长和安徽绿一粮油集团总经等职。2000年,他受组织委托,转行闯入非金属矿精深加工领域,组建滁州格锐矿业有限公司,任总经理。2005年企业完成体制转换,任董事长。创业以来,他坚持并践行格物致知、锐意进取的理念,有力推动企业步入良性发展轨道。吕化奇的创业史,既是滁州格锐的成长史,也是滁州绢云母矿业迈向市场前台的发展史。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和企业带头人,他不仅在工作岗位上施展才智,建功立业,而且认真履行委员职责,服务大局,贡献社会,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政协委员的职责,展示了当代政协委员的风采,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自1990年至2005年,吕化奇连续15年被粮食系统评为“先进工作者”和“优秀企业经营者”,多次受到省、市、区表彰,先后获得“南谯区十佳青年”、“滁州市创业大赛金奖”、“滁州市优秀企业经营者”、“滁州市劳动模范”、“安徽省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

终审人:huasheng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