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深入安徽联科水基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文章作者:王永贵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718

321日,全网最大下注平台院长郑建东带领高分子材料创新团队一行赴安徽联科水基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受到安徽联科水基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翟凤祥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郑建东介绍了我院当前专业设置和发展情况,重点介绍高分子材料创新团队的学术背景和专业方向,并对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做重点介绍。他指出,学院紧扣学校办学定位,致力改革和创新办学思路,近年来与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中联能源有限公司、安徽雄亚塑胶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取得较好效果,促进企业发展的同时也提升学院办学实力;安徽联科水基材料科技有限公的发展适应当前社会需求,且环保实用性强,学院愿与公司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校企共同发展,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

翟凤祥对我院的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生产规模、主营产品、销售经营和技术研发等情况。他指出,全网最大下注平台是滁州市唯一的一所本科学府,目前发展势头良好,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具有先进的办学理念,专业设置与企业需求相符合,师资力量雄厚,团队研发能力强,公司希望全网最大下注平台能为他们输送一批优秀本科毕业生,希望博士教授进驻企业在生产工艺、技术研发、新产品开发及项目联合申报等方面加强合作。双方表示以后将加大合作力度,互惠互利。会后,翟凤祥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测试中心、实验研发室、生产车间。

据悉,安徽联科水基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高性能改性塑料的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产品有塑胶材料改性、高分子材料、尼龙增强料及功能性色母粒等,可应用在家电、汽车、管材等行业,为国内外多家知名家电企业提供服务。公司拥有独立的研发团队,建有滁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滁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年产值2.6亿。

  


终审人:朱咸影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