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朱咸影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2831

 

职称/学历:讲师/硕士

个人简介

朱咸影,女,中共党员,安徽淮南人,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世界史专业。20087月至201412月,任全网最大下注平台文学与传媒学院辅导员、办公室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201412月至20192月,任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办公室秘书、办公室党支部宣传(统战)委员。20192月至今,任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党委副书记。

 研究方向

主要研究思想政治教育、世界古代史。

主持教科研项目

1.主持校级科研项目《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下文科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培养》;2.参与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欧洲政治一体化发展趋势及其对国际关系影响研究》;

3.参与安徽省教育厅弘扬核心价值观名师工作室(辅导员)项目《huahua在线工作室》;

4.参与校级科研项目《新型本科院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究——以全网最大下注平台为例》。

主要荣誉获奖

1.2013年,被评选为安徽省优秀辅导员、安徽省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2.曾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辅导员、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管理育人先进个人、优秀青年教师等荣誉称号。

 发表论文

1.朱咸影,《云》中的智者教育[J],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学报,200911.

2.朱咸影,大学生的不良消费心理类型分析及改正对策[J],文教资料,200911.

3.朱咸影,大学生创新创业途径浅析,课程教育研究[J],201215.

4.朱咸影,浅析文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问题及对策[J],湖北经济学院学报,2013(1).

5.朱咸影,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内涵探析,赤峰学院学报[J],2013(12).

6.朱咸影,应用型本科院校文科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培养探析,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学报[J],2014(1).

 

  箱:94150860@qq.com



终审人:王余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