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绿色化工及核心技术科技创新平台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945


绿色化工及核心技术科技创新平台以安徽省应用化学重点学科为依托,以国家需求为导向、以关键技术为引领、以联合发展为路径,充分整合校内外学科与科技资源,强化政产学研用结合,促进国内外学术交流,大力加强绿色化工与核心技术的研究,尤其是开展能源、环保、医药化工及水回用等领域的关键催化剂、膜材料及膜应用技术研发,实现基于材料分离技术的工程化和产业化,以环保催化剂、膜分离材料产业化和工程应用的共性技术研究为主要任务。通过政府、高校、企业资源的有效整合,形成多层次结合的高素质研发与产业化科技队伍。围绕空气污染治理,城市水资源与环境问题和浓盐水综合利用等问题,以新型催化剂及分离材料为手段,在尾气处理、水净化与废水处理、浓盐水综合利用等领域奠定工程化应用的基础。

绿色化工及核心技术科技创新平台下设四个研究方向,分别为绿色化工技术、膜分离、特种功能涂层以及吡啶盐酸盐PHC关键核心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平台现有专任教师9人,其中教授3人、副高1人,有博士学位的教师4人。拥有等离子发射光谱、固定床反应器试验装置及浙江中控化工专业技能操作实训装置(UTS-JL-2J)等价值2000余万元的仪器设备。

近三年来,平台成员共发表学术论文48篇;申报省级以上项目15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项;获批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安徽省高校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2项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联合金禾实业申报安徽省科技重大专项1项并获立项;授权发明专利1项;产学研到账经费355.8万元。


终审人:huasheng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