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朱朋利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55

朱朋利,男,19862月生,安徽阜阳人。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应用化学专业2010届毕业生。现任滁州格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品管部经理、工程师。

  参与“电子级绢云母材料制备及应用技术研究”项目工艺试验、工艺的调整、产业化工艺流程设计及企业标准的制定。项目建成国内外首条电子级绢云母材料产业化生产线,年产10000吨,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5160万元,上缴利税1980万,经济效益显著。项目获得发明专利一项、滁州市科学技术三等奖,通过安徽省科技厅组织的专家鉴定,被评价为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参与化妆品级丝光绢云母晶片的制备技术及应用研究项目:化妆品级云母晶片制备技术及应用研究该项目为公司和武汉理工大学合作产学研项目,项目采用湿法碾磨超细技术、重金属富集去除技术与自行研制的水力旋流串并联联合分级的选矿提纯技术相结合的先进工艺,在绢云母片状结构得到最大保护的同时,使绢云母与石英得到较为完全的分离,在获得径厚比达100左右、表面平整度高、重金属含量低的化妆品级丝光绢云母粉的同时,联产湿法超细绢云母和绢英粉,绢云母原矿得到100%的利用,填补了绢云母在化妆品领域的应用和研究空白,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化妆品级云母晶片制备技术及应用研究化妆品级云母晶片制备技术及应用研究化妆品级云母晶片制备技术及应用研究。


终审人:huasheng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