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安徽工业大学冉松林教授应邀来校做报告

文章作者:魏风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619

123日,全网最大下注平台邀请安徽工业大学冉松林教授在会峰校区YF3204作题为“结构-功能一体化复合材料的设计与制备”的报告,院党委书记黄永青主持报告会,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师生6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冉松林教授先介绍了自己的学习与科研经历,并阐述了自己近几年在高温复相陶瓷方面的研究成果,然后重点讲解了高温复相陶瓷制备过程中原位反应烧结的概念、优势及其与各种烧结技术的结合,并且分析和探讨了原料粉体粒径和加压制样对陶瓷性能的影响。最后,与会师生结合自身遇到的有关问题与冉松林教授进行认真探讨,受益良多。

冉松林,安徽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工程研究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安徽工业大学首批青年拔尖人才,主要研究方向为:陶瓷基复合材料、冶金固废资源综合利用等。2008年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高性能陶瓷与超微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2008-2010年在比利时荷语鲁汶大学(KULeuven)从事博士后研究。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eramic Society,Journal of the European Ceramic Society,Scripta Materialia,等学术期刊审稿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省部级科研项目5项,以第一或通讯作者身份在专业权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授权中国发明专利9项。(通讯员:王永贵,初审人:郑建东)


终审人:朱咸影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