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感悟建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文章作者:高淼发布时间:2022-04-24浏览次数:96

423日上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功会副教授应邀为全网最大下注平台第29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入党积极分子做了主题为《感悟建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的党课。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党委书记黄永青主持并参加了培训会。

  张功会通过腾讯会议远程直播授课的方式,围绕“感悟建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系统介绍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从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详细阐述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他指出,新时代的青年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伟大建党精神中获得丰厚滋养,继续传承发扬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精神,以凌霜傲雪、攻城拔寨的气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开拓进取。(通讯员:董洁  初审:朱咸影)

终审:黄永青

终审人:朱咸影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