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学生党支部继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

文章作者:吴雪 钱昌进发布时间:2022-04-30浏览次数:85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应用化学系学生党支部依托易班平台继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

此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学生党员针对校园内电瓶车乱停放的现象,在学校道路沿线对乱停乱放的电瓶车进行了整理摆放。针对环境保护方面,学生党员认真捡、彻底清,对学校道路两侧的垃圾、树枝按垃圾分类标准进行了清理。助力乡村教育,科普自然知识方面,党支部成员为贫困地区的小朋友们开展线上网络课程。

应用化学系学生党支部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为契机,让支部党员意识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通讯员:张建勇  初审:朱咸影)

 

终审:黄永青


终审人:朱咸影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