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应用化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海军建军节绘画”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吴雪 赵思佳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61

为了让同学们对我国海军产生更加深刻的了解,学习“听党指挥忠于党、能打胜仗打硬仗、作风优良为人民、爱舰爱岛爱海洋”的人民海军精神,在4月21日至4月26日,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应用化学系学生党支部依托易班平台举办了海军建军节主题绘画活动。

应用化学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都参与了本次活动。在这次活动中,党员们通过绘画的方式来描绘自己心目中的中国海军形象,表达对祖国日益强大的人民海军的深深敬意,学习了勇闯深蓝、英勇顽强、不怕疲劳的新时代海军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们为英雄而光荣的人民海军感到深深的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不负国家期望。(通讯员:张建勇  初审:朱咸影)

终审:黄永青


终审人:朱咸影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