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开展学习五四精神倡议书活动

文章作者:吴雪 鲁晨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37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应用化学系学生党支部联合学院易班工作站于5月4日开展了学习五四精神倡议书活动。

倡议书主要有以下内容:一、继承“五四”传统,刻苦学习,增长才干,做当代青的先锋。二、弘扬“五四”精神,锐意进。掠诖葱,做自主创新的先锋。、高擎“五四”火炬,坚定信念,保持作风,做时代文明的先锋。

时代在变,“五四精神”没有变,它激励了一代又一代青年志士为了中华民族的强盛不解奋斗。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伟大的民族精神,认真学习五四精神,争做五四先锋。(通讯员:张建勇  初审:朱咸影)

 

终审:黄永青


终审人:朱咸影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