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活动

文章作者:吴雪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81

59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活动。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建东,副院长刘羽熙作了主题发言。

  郑建东以《领悟“政治三力”,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深入阐述了充分认识“政治三力”的重大意义以及“政治三力”的内涵及其逻辑关系。他指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是从不同的领域和层面,对领导干部特别是党的高级干部提出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必须落实“政治三力”的实践要求,以高度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他强调,作为一名高校的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时刻提高站位,砥砺前行,做到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不断创新。

刘羽熙以《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主题》为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切入,指出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是一个社会中问题最集中的反映和诉求,抓住了社会主要矛盾、找准了中心任务,就抓住了解决社会问题、推动社会发展的“牛鼻子”。结合学院工作和自身岗位实际,她强调,要正确把握好学院中心任务,重点推进硕士点建设、专业认证、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实现学院发展水平的整体跃升。(通讯员:张建勇  初审:朱咸影)

终审:黄永青

终审人:朱咸影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