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召开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文章作者:吴雪 刘小雪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87

向学生强调暑假归家安全、疫情防护、暑期留校等注意事项,全网最大下注平台于615在逸夫楼召开“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老师强调,暑假期间要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与规定,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防溺水,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注重交通安全,不坐黑车,遵守交通规则;谨防电信网络诈骗,不向陌生人转账;注意防食物中毒,注意饮食卫生安全等。放假离校前,关好宿舍门窗,切断水、电,贵重物品妥善保管。尽量将电脑、有关教材、学习用品携带回家,做好应对下学期可能出现的线上教学准备。

暑假留校学生务必告知家长并获得同意留校期间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学校管理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坚持通过“掌上蔚园”健康打卡严格遵守学生公寓管理规定,不留宿外客或异性,按时归寝,不私自外出租房居住,注意宿舍用电、用水安全,不使用明火,不将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带入公寓;不组织或参加任何野炊、外出旅游、非法招工、传销、社会兼职等活动;不参与赌博、打架斗殴或聚众喧哗等违法违纪活动。(通讯员:黄默默  初审:朱咸影)


终审人:朱咸影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