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学生党支部开展“巧手剪纸寄初心,红色传承献祖国”主题活动

文章作者:吴雪 洪语晗发布时间:2022-08-21浏览次数:41

8月15日至8月20,应用化学系学生党支部依托易班平台开展“巧手剪纸寄初心,红色传承献祖国”主题活动,旨在让大家在活动中了解党史、凝聚党心、弘扬传统文化。

应用化学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期间,党员们将党的知识与剪纸艺术结合起来,让党员们在剪纸这一有趣的传统文化形式中感受到党的红色文化。随后,党员们纷纷通过折纸、剪纸、翻纸、临摹等工序制作出了属于自己的剪纸,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也感受到了党的伟大。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党员们剪出了心声,剪出了风采,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讯员:张建勇 初审:朱咸影)

终审人:黄永青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