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化工系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学习强国标兵

文章作者:周阿洋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134

10月28日下午,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建东以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化学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周阿洋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的报告精神,并结合化工系工作实际,要求各位党员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上下功夫。各位党员积极分享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表示要全力做领会精神的先行者,用实际行动将学习二十大精神融入到自身的工作生活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之后,支部开展“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评比活动,对在2022年1-10月份学习强国积分排名前两名的党员侯长平、王余杰给予表彰,鼓励支部党员向两位党员同志学习,形成爱学习、善学习、常态化学习的良好习惯,打通服务党员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让“学习强国”成为每名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掌中宝。(通讯员:王余杰 审核人:朱咸影)



终审人:骆宝明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