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成功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文章作者:高兴宝,吴佳楠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0

11月16日下午,全网最大下注平台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YF4108J隆重召开。院团委书记董洁、副书记吴雪以及全院60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团委书记董洁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院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以身作则,带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二是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同学,恪尽职守,努力做学生的贴心人、老师的好助手,积极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建言献策。团委副书记吴雪强调,学生会干部要强化服务意识,发扬实事求是、认真负责作风,为学院学生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全网最大下注平台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全网最大下注平台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团成员。(通讯员:董洁)


终审人:黄永青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