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组织党员观看《万里归途》

文章作者:任兰正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4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奋进力量,11月19日晚,材料与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党委组织开展“观看爱国主义教育主旋律电影《万里归途》”主题党日活动。

《万里归途》根据真实事件改编,以非洲国家努米亚内乱燃起战火局势动荡、中国积极安排组织撤侨为背景,讲述了中国外交官带领被困同胞们不畏艰险、不负使命、克服万难回到祖国故事。撤侨行动中,外交官们手无寸铁,在瞬息万变的乱局中,凭借坚定的信仰带领被困同胞们跋涉沙漠、穿越战火走出了一条回家之路。影片将一场国家行动叙述得生动饱满:忠于职守的边境官惨被叛军吊死,狡黠的叛军首领用没加入子弹的左轮手枪与外交官玩俄罗斯轮盘赌,外交官用生命维护国家尊严,以大无畏的勇气对着自己扣动了扳机拆穿了叛军首领的虚伪面孔,衬托出了令观众信服的外交官们的凡人英雄形象。影片也通过国与国的对照,体现了中国的发展成果,随着综合国力的提升,当自己的国民身处险境时,国家能够调动各种资源,保护人民利益,体现了大国风范,也展示了繁荣富强中国的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本次观影活动让全体党员更加感受到:祖国的强大是我们个人安全、家庭幸福最坚实的后盾。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牢记肩负的重大责任,在本职岗位上埋头苦干、笃行不。ξ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应有力量。(通讯员:黄雪琛 审核人:朱咸影)


终审人:黄永青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