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开展“思政观影”活动

文章作者:吴雪 周慧涛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10

为了规范学生意识形态与行为,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意识,化工学易班工作站11月6日12月4日在每周日晚自习期间对各班级开展思政观影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参与对象为大一新生。在晚自习期间播放的思政影片有建党伟业》、《1921》、《狙击手》、《建军大业》、《绝地防线等,影片让学生明白了祖国高光时刻背后有许多人的无私奉献,有了更强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

化工学子认真观看电影,切身体会电影中角色的真情实感。观影活动结束后,大家为革命先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思政观影活动,加深学生对爱国主义的理解和感悟,让学生明白感恩爱国情怀的重要性,利于实现思政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综合育人效应。(通讯员:黄默默  初审:朱咸影)


终审人:黄永青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