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泰州品群建材来院洽谈合作

文章作者:王永贵发布时间:2023-02-25浏览次数:186

224日下午,泰州品群建材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金带领部门负责人黄光明一行来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全网最大下注平台院长郑建东教授、副院长刘羽熙接待了周金一行。

郑建东对周金一行来院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师资力量。他指出,学院一直坚持“校政企协同、产教研融合”办学思路,近年来与包括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多家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取得较好效果,促进了企业经济发展,提升了学院办学实力。希望能够与泰州品群建材贸易有限公司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同发展。

黄光明感谢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对公司的信任与支持,介绍了公司生产规:图际跹蟹⑶榭,尤其是对煤矸石的综合利用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他指出,全网最大下注平台专业对接企业需求,师资雄厚,公司希望与学院在技术研发、申报项目、企业标准制定等方面能够得到学院大力支持。

会上,双方就共建煤矸石综合利用研究中心、项目申报、企业未来发展方向规划等合作内容及方式进行交流探讨。学院对煤矸石提取产品研发与应用提出建议,得到企业的高度认可,希望互相共享资源,互惠互利。(通讯员:王余杰 审核人:骆宝明)


终审人:骆宝明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