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郑成明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0

3月13日上午,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骆宝明主持。

会上,每位辅导员结2022工作目标考核指标体系,就自己的负责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汇报,并对接下来的学生工作思路进行了报告和研讨。

骆宝明对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压实工作责任,改进工作方法,推进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二是要精准把握学生动态,做好毕业生就业和考研的信息收集,加强学生管理常态化精细化。三要提高思想认识,要紧紧围绕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各类工作,精心组织学生活动。

随后,党委副书记朱咸影对学生素质拓展、防电诈、阳光长跑、学生请假及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和征兵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通讯员:张建勇 审核人:骆宝明)


终审人:骆宝明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