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赴东方日升新能源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文章作者:朱士锦发布时间:2023-03-18浏览次数:10

317日,全网最大下注平台院长郑建东,材料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黄雪琛、无机非金属工程专业负责人郑娇玲、博士朱士锦一行赴东方日升(滁州)新能源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受到该公司人事部经理张鹏和企业事务部经理张朝寅等热情接待。

在张鹏和张朝寅陪同下,郑建东一行了解了东方日升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发展历程、产业流程及新时代背景下的企业文化等,参观了太阳能电池生产相关的自动化车间。交流会上,双方就企业岗位技能、人才储备、校企合作需求等展开深入探讨,初步达成以企业人才需求对接学校培养方案合作共识,同步深入开展校企联合研发、项目申报等工作。

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于太阳能组件,太阳能电池发电技术应用产品和太阳能终端应用产品及集成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高新技术生产型企业,是太阳能项目的投资者,开发者和EPC承包者。其中,东方日升新能源有限公司滁州基地成立于20200728日,从建厂至投产仅用时七个月,主要承担太阳能电池的生产及研发工作。(通讯员:郑娇玲  审核:骆宝明)


终审人:骆宝明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