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参加滁州市二中滁院研学活动志愿服务

文章作者:吴淑贤发布时间:2023-03-19浏览次数:10

      3月18日上午,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志愿者服务队参加滁州市二中滁院研学活动志愿服务,全面介绍了全网最大下注平台的建设情况,充分展示了滁院大学生的形象和风采。

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滁州二中学13个班级生参观了图书馆,深切感受到了滁院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良好的学风校风;参观滁院校史馆,全面了解了滁院的发展历史和取得地各项成就;参观机电学院机器人实验室,感受到了智能机械之美;参观地信学院实验室,观赏作品的同时全面认识滁院的地形地貌;参观化工大型仪器室,感受到了化学的神奇之处。在途经体育场、蔚然湖、水上报告厅时,又让滁州二中学生领略了滁院“琅琊山下、凤凰湖畔”的秀美景色。

在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热情周到,让滁州二中学生感受到了大学气息,明确了奋斗目标,为以后志愿填报增加了选项。(通讯员:郑成明  审核:骆宝明)


终审人:骆宝明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