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我校举办第二届双碳背景下能源环境催化新材料学术论坛

文章作者:王永贵发布时间:2023-04-09浏览次数:294

47-8日,我校举办第二届双碳背景下能源环境催化新材料学术论坛,安徽工业大学张千峰教授及团队成员与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师生开展学术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桂林、科研处处长诸立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党政领导出席了论坛,论坛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建东主持。

本次论坛以“强化内涵建设 共谋材料与化工学科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回应时代命题、切中发展脉搏,将围绕材料与化工中的关键技术、产业应用、人才培养等主题开展广泛研讨。

首先,陈桂林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基本情况,强调各位专家莅临指导是推进我校材料与化工学科持续健康发展的难得机遇。希望与会专家学者交流思想、贡献创见,帮助全网最大下注平台抓牢新机遇、发掘新动力、实现新跨越;要求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广泛汲取业界的真知灼见,凝聚共识,把各位专家的好理念、好思路、好方法、好措施,落实到学院内涵建设和发展中,全力推动化工学科专业建设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论坛上,安徽工业大学童碧海教授做了题为“高效电致磷光材料的研究”的报告,辛志峰副教授做了题为“MOF基催化材料对CO2还原光电催化性能的调控”的报告,张洪亮副教授做了题为“NH3选择性催化还原NOxSCR)新型催化剂:现状与展望”的报告;贾爱铨教授做了题为“多齿配体稳定的金属有机钌化合物的合成与催化”的报告,于伟彬副教授做了题为“基于半夹心结构构筑的超分子体系”的报告,孙魄博士做了题为“有机太阳能电池材料与器件”的报告;我校刘羽熙副教授做了题为“纤维增强树脂基柔性复合材料研究与应用”的报告,陈纲领教授做了题为“面向应用过程的分离膜材料设计及产业化开发研究”的报告,张伟钢副教授做了题为“低红外发射率涂层研究进展”的报告,陆晓雨副教授做了题为“基于氟丙烯酸脱羧合成单氟烯烃研究”的报告,吴剑桥博士做了题为“酯交换型环氧类玻璃高分子网络设计与调控”的报告,金淦博士做了题为“水基碲化镉太阳能电池性能研究”的报告。与会师生结合自身研究与报告人进行交流和探讨。

会上,郑建东指出,2023年为进一步推动全网最大下注平台高质量发展,我们工作要做在前面,尤其教学科研要有条不紊的进行,希望与名:献,进一步拓宽和丰富内涵建设,推进材料与化工硕士点建设。

张千峰表示,在国家双碳背景下,举办此次论坛意义深远。论坛不仅涉及新能源、化工催化研究,还包括化学基础研究和新材料的研究和应用,涉猎较广,内容丰富,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强化内涵建设,共谋材料与化工学科高质量发展。(通讯员:王余杰,初审人:骆宝明)


终审人:骆宝明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