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文章作者:姚亮亮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0

为促进新进教师成长,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511,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和近三年新入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11名新进教师分别就入职以来个人在教学、科研及生活等方面的收获和感悟作了发言,并对学校、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

副院长刘羽熙就新进教师所关注的科研项目申报事宜进行了指导交流,并鼓励新进教师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教学竞赛,积极指导学生参加“互联网+”、挑战杯、创新创业等竞赛,努力提升自身教学业务能力与水平。

副院长王余杰结合今年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求,向新进教师着重强调了认真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和学校教学纪律等规章制度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他希望新进教师要爱岗敬业、关心学生,将个人的成长与学院的发展紧密融合,齐心协力将学院建设得更好。

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建东对新进教师入职以来所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从角色转变、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及时间把控方面给青年教师给予指导。他指出,教师的本职工作是教书育人,要认真对待教学,提高教学质量;要积极利用博士期间的研究成果,结合学院发展,选择和确定自己的研究方向;要保持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用智慧管理好自己的时间,平衡各方面的关系;希望各位新进教师同心协力,积极努力,共创学院发展。(通讯员:王余杰 审核人:骆宝明)


终审人:骆宝明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