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校领导带队访企促产教研融合

文章作者:刘羽熙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0

5月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勇在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党政领导骆宝明、郑建东、刘羽熙等陪同下,赴马鞍山市安徽国星生物化学有限公司走访考察,看望慰问在企业做博士后研究的周海嫔和邵玉田两位老师。受到企业副总经理韦琛鸿等热情接待,全程陪同参观企业并进行交流座谈。

 

走访交流中,企业负责人对张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全网最大下注平台进驻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两位老师科研能力表示赞许,对学院在公司工作的9名毕业生的表现给予肯定,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及前景规划等,表示非常期待与全网最大下注平台能更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

张勇对企业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详细了解企业研发生产、市场运营、人才供需和就业环境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博士后师资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张勇指出,今后学校将持续服务企业发展需要,以协同创新力促协同育人,积极探索校企产教研融合新模式,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提供企业真正需要的卓越应用型技术人才,推动实现校企双方共赢发展。

 

郑建东从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研能力、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全网最大下注平台的发展和建设情况,对公司为学生实习实践、师资联合培养等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张勇一行见证下,院企双方签订了产学研深度融合和共建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希望借助本次调研契机,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合作领域,不断强化校企协同育人,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携手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通讯员:邵玉田 审核人:骆宝明)


终审人:骆宝明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