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与安徽博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文章作者:姚亮亮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0

519日上午,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副院长刘羽熙、制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侯金松、主任周海嫔等一行5人,赴安徽博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并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安徽博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福全对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刘羽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围绕学生实习实训及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刘羽熙从专业结构、人才培养、教师科研水平等方面介绍了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发展情况,并希望今后在产学研合作方面能够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达到校企双赢,为滁州市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刘羽熙副院长和宋福全总经理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通讯员:王余杰 审核人:骆宝明)

终审人:骆宝明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