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0

为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五月,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各班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期间,各团支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语等方面主题,结合支部特色和团员青年的意愿进行具体选题,通过辩论赛、演讲比赛、诗词诵读、户外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各具特色的活动。

同学们一致认为,本次团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以优异成绩回报党、回报祖国,以绝对的热情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通讯员:董洁 审核:骆宝明)


终审人:骆宝明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